Inquiry list

詢價清單

商品資訊
單價
數量
小計

總計 $ 0

CONTACT FORM

本網站僅提供葡萄酒品項資訊與價格詢問、不提供線上交易功能。如果您對我們的商品感興趣,請點選右下角的『詢價功能』、選擇商品並請留下您的大名與聯繫方式,我們的客服專員將盡快與您聯繫,謝謝!

訂購注意事項:
α. 我們所有的商品都經由冷藏宅急便保存與運送,並致力於確保您品嚐到最接近酒莊佳釀的自然風味,請安心訂購。
β. 訂購葡萄酒數量未滿6瓶,需自行支付運費。購買6瓶以上將提供免運費的服務。
δ. 若非運送過程中損壞或產品存在瑕疵,我們無法提供退換貨服務。如果您收到的商品損壞、請立即拍照並聯繫發送給我們,如果判定為瑕疵或運送過程中損壞,我們將協助您進行退換貨服務。

**《聲明》**
1. 本網站不鼓勵、不提倡飲酒。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,喝酒不開車且禁止酒駕。
2. 本網站所有商品不得售予未滿18歲的青少年,欲購買與發送詢價單時、請確保詢價者和訂購收件者皆都是18歲以上之成年人。
3. 本網站的服務專員將詳細確認訂購者及收件者是否為年滿18歲以上的成年人,然後才會提供訂貨與出貨服務。我們要求送貨人員嚴格確認收件者是否也滿18歲以上才能交付商品。如果無法判別年齡、我們會需要請您提供相關文件證明。
4. 本公司有保留更改價格、取消或拒絕交易之權利!

禁 止 酒 駕開 車 不 喝 酒喝 酒 不 開 車

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