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悠久 手工植栽 精品佳釀

位於澳大利亞南部朗霍恩河流域的湖・微風酒莊,源起於1850年威廉・希爾〈Willam Hill〉與家族的開墾及放牧,在1880年代由亞瑟・J・福萊特〈Arthur J Follett〉正式開始種植葡萄、並於1987年起釀造葡萄酒。該酒莊在1991年正式成立、至今已有超過160年的歷史,他們擁有超過90公頃的葡萄園、並歷經五代優異的釀酒經驗傳承,所以在多次葡萄酒展中獲得將近60座獎盃和190枚金牌。湖・微風酒莊目前在澳大利亞已經成為最負盛名的五星級精品酒莊之一。

朗霍恩河流域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,福萊特家族於19世紀起開始此種植葡萄,該區位於阿德萊德山與亞歷山大湖之間。由於靠近布雷默河畔緣故、導致冬季河水氾濫下所帶來的礦物泥土增加了葡萄作物的風味口感。加上亞歷山大湖的涼爽氣候,讓該區的葡萄品種能擁有更長、更為均衡的成熟期,因此創造了讓人驚艷的濃郁紅葡萄酒而聞名。

 

首席釀酒師GREG FOLLETT『格雷格‧福萊特』

湖・微風酒莊的首席釀酒師GREG是家族的第四代、同時也是一位擁有高度熱誠的釀酒師,他已經從事這領域達33年之久。為了提升自己的釀酒技術、他曾在數年間前往法國南部和美國加州等地學習酒類相關知識,並在1992年回到福萊特家族後便開始投入到酒莊的釀酒工作中,截至目前為止,他所釀造的葡萄酒已經獲得了12枚金牌與3座獎盃。

GREG深信酒莊最大的資產來自於家族葡萄園及團隊之間的信任,儘管湖・微風酒莊歷代已獲得多面金牌與獎盃、但他能然保持謙虛和熱情的繼續他的釀酒師工作。此外,他也曾獲得多次澳大利亞釀酒師展的冠軍獎項、以及2次阿德萊德葡萄酒展的最佳馬克斯舒伯特獎盃『The Max Schubert Trophy』殊榮。

禁 止 酒 駕開 車 不 喝 酒喝 酒 不 開 車

詢價